遇搶匪了也不知今天是什麼日子,不過是下了課順道買個東西當晚餐吃那術後面膜知我才點完東西沒多久來了輛2個男子共乘機車停在一輛機車旁(女客人膠原蛋白的),下來了一個壯漢佯裝要買東西,就站在我旁邊哩才一下子功夫,騎機seo車的男子將一位女客人機車中的包包給搶走了那個站我旁邊的壯漢一下關鍵字廣告就跳上後座,一溜煙就不見了哩真是來不及反應,也來不及幫忙記車號因關鍵字行銷為當時的我正準備要拿錢付帳那老闆及老闆娘及我都沒看清那人的長相網路行銷因為他載安全帽又載口罩的.這是什麼世道丫~~~是不是出門,什麼大包包關鍵字排名小包包都不能背了大白天又是下班時間,人正多哈~照搶不誤耶~~~~真是酒店經紀要自求多福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工作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32ihxl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