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了終於開花了 直徑有一尺長簡單的造型 大膽的黃色酒店工作  我很喜歡花的種子來自某地 這第四代了第一代 開澎湖民宿的花是原來品種的3/2大 第二代 只剩一半第三代又再減一商務中心半  比玫瑰大一公分我放棄了 但是又覺不死心酒店工作  留下僅存的4-5顆種子 期待一線生機 --- 都是房屋二胎去年的事了不久前隨手將種子丟在空的盆子裡有一天 居然辦公室出租發現冒出芽了 我興奮的等待著一日看三回 不是誇飾就酒店兼職在我努力監督下 它出乎意料的大 雖然還沒原來品種大 但買屋網是我很高興了這是第3天的花  預計再2-3天 它又要術後面膜說再見了不過 我還是會繼續採收種子 讓它生生不息生命買屋實在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32ihxl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