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初次見到你的那一秒  我就不自覺的掉進黑太平洋房屋潮紛紛擾擾的思緒 竟是對你心動開始的一種暗號 想把酒店打工你從我的世界裡丟掉  卻又不小心再次想起你這種面膜感覺啊實在微妙 思緒一轉我明白那是種訊號 若是兩人酒店兼職能互相心有靈犀我願放開微笑投入你懷抱你的眼神似乎保濕面膜沒交集  沒交集下一刻要我如何對你示好*若是兩燒烤人能都有同種訊號 我就能不必如此這般煩惱 因為我要長灘島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心情是向我這靠
西裝外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找房子}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32ihxl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